close

今年的爸爸節有點不一樣
我送了兩雙襪子 在全家福買的運動襪
默默放在阿爸桌上 我就跑去睡覺了
阿爸回來看到很高興 說這是他第一次收到88節禮物

什麼
那去年的蛋糕和以前的卡片都不是喔......
算了 不要跟記性不好的人計較
剛拿了一雙我送他的襪子給我 
爸:那個襪子好短 我不習慣
我:喔......(失落)
爸:那一個包裝裡有三雙 妳知不知道?
我:蛤~~(竟然有這回事)
然後 兩個人就一直笑 
這樣笑 感覺好快樂

從上星期三到現在 是這25年來 和阿爸相處最輕鬆自在的時刻
我對他的態度一直都沒變 不管他擁有什麼 失去什麼 健康或是生病 
只是 阿爸一直在變 變了好多好多 

有八年的時間 阿爸經常不在家  以致於我習慣了
這半年 阿爸一直在家 我發現 我竟然不習慣
突然 他說晚餐要在家吃了

是真的回來了嗎 
為什麼 要等到現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