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0  IMG_0902  

最近比較有機會回高雄走走 大致上的景色沒有太多變化

但總有點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這或許是每個遊子的感覺吧

自由路屈臣氏的騎樓 開始實行淨空 要停機車就要停在計次的付費停車格裡

設了鐵架 讓機車沒辦法很順暢的進入騎樓

這樣空空的感覺滿好的

 

回高雄就想吃幾個想念的滋味 才知道富錦饕湯包 搬到熱河街和瀋陽街口附近了

沒有記下確切地址 大概是在宏昇書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26號對面

IMG_0899

 IMG_0901  

高中的時候 他還只是在一台藍色小貨車賣這些東西

早上要搭專車去上學 偶爾會買一份去學校吃 吃得好撐

真的是湯包 也由於有這一味 我對鼎泰豐就沒有特別的躍躍欲試

後來富錦饕在自由路上有了店面 到現在換了地方

IMG_0894  

買回家吃 薑絲很新鮮 配著肉餡很不錯

我很喜歡它皮薄多汁的感覺 手工擀出的麵皮帶有特殊的彈性與甜味

老江紅茶前幾個月也在我家巷口展店 哈哈 超方便的 我的天

我從來沒去新興區那喝過 結果他自己開過來了

改天再多嘗試其它的餐點 他不只有飲品 還有小點心 和早餐類的食物

老江紅茶大連店: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163號. 營業時間:06: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湯包 老江 屈臣氏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