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接到准考證了
經過貓占卜 說是好號碼 哈哈

結果現在喉嚨就這樣痛起來了
可那是我的飯碗ㄟ

星期一 一早就心跳加快
下午才有點發燒
心跳快真是難受= =
還以為是最近因為心情不好
恣意放縱 甜食吃多了 有什麼病呢!

頭痛 怕冷 喉嚨痛......
哀 此刻也只能告訴自己 要當個勇敢的呆灣郎
要勇敢 站起來啦!

這陣子很感謝親朋好友們的關切 照顧 問候
關心的簡訊 很抱歉我沒有一一回覆
但是 這份溫暖我都放在心上的 非常謝謝

我們家人口簡單 在生活中起了波瀾的時候
就是很慶幸 擁有很多真誠關愛我們的朋友
才得以繼續邁進

感謝小少女-我的二舅媽 最近經常邀請我 讓我去搭伙
讓我吃頓有人陪的家常飯
請她陪我去配眼鏡 好幫我殺價(她可是位殺價達人)
結果 二舅媽說這副眼鏡就送我 當畢業禮物

對於持家 她也滿有一套想法的
她說:家這個字 就是要家庭成員每個都向著上面那一點

我想 我家已經散得差不多了 經過我爸這次大病的揭露
短時間內我面對了光怪陸離現象 婚姻場上現形記= =
八年來的藏鏡人現身了 我的內心是如此不堪 但表面卻要裝得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