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認份宅在家 素顏以及家居服的終日陪伴
剛才下去幫媽開門 有一位住同條巷子的學生剛好騎腳踏車路過
很驚嚇的縮了一下 掩門躲避 老師邋遢的樣子不想被看到= =

讀到社會性獎賞:是屬於人與人之間互動所產生的自然結果 可以是肢體 也可以是語言
例如:讚美 點頭 微笑 眨眼示意 或同儕的鼓掌 歡呼 握手 拋舉 

恩 就是這個拋舉 我小四的時候班上來了位 為期不短的年輕代課老師
當時候我生日請大家吃糖 對阿 唱唱歌 吃吃糖就算了 很正常的程序
印象中她好像叫做"美滿" 姓什麼就忘了

美滿老師:來 壽星到前面來 再來幾位同學 對啦 多來幾個
我就傻傻站在前面 心想到底要做什麼呢?
美滿老師:對 妳們就把她拋上去 這樣抓著 拋!


是的 在全班面前 教室裏~ 
如果沒記錯 那就是 我被拋舉了 我得到了一個社會性獎賞!

喔 天氣真的很冷 襪子好像要穿兩層才覺得暖
明天就是國小開學日了 這種天氣開學真的很痛苦
不過 小朋友身上都帶有一股"熱火" 相信到了學校依然能夠生龍活虎

學期開跑 耐心跑 不要變回原來的傻樣了 因材施教別忘了  
繼續跑 希望可以順利跑 實現對自己的承諾 真的很想去花蓮吸一口新鮮空氣

近日閱讀好書分享-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每天清晨在非洲的大地上,猩猩醒來。他知道他一定要跑得比獅群中最快的獅子還要快,否則他就會被吃掉。

每天清晨獅子醒來,他知道他一定要跑得比最慢的猩猩還要快,否則他就會餓死。

重點的不是你是猩猩還是獅子,重點是:太陽出來後,你最好就拼命的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