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原本是我的實習文章專區
但是怕妳不會去逛無名 所以特別發表在這邊

時間真的過好快 好幸福 可以一起長大
轉眼妳已經要考大學了 轉眼妳已經十八歲了
聰明伶俐又可愛 也很好相處
如果妳的抽屜可以開放讓我幫妳整理就更好了 哈哈

超喜歡妳的 寶寶
身為獨生女的我 因為有妳 讓我可以過有姐妹的生活
一起出去逛街 一起去台南玩 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希望哪天妳願意陪我衝花蓮 我會更高興的!

有提過ㄧ個小小願景 就是我們都到達穩定的生活階段時 要一起去日本玩
讓神大大的祝福妳 面對考試臨危不亂 頭腦更清晰 思緒更靈活 平平安安度過大考日
到道明唸書真的是蒙主之恩喔!
希望以得也可以趕快體會到

其實 每個人在不成熟的階段都會容易以抱怨來處事
要經過一些歷練才會漸漸轉變
除非是先天特出的人 就能夠有先見之明 省掉埋怨的時間 趕快去實行 

有的體會是要靠自己的機緣 光是旁人教訓 自己不想改 也都是互相磨損而已
所以說 身為姐姐最好的方法就是身體力行 身教大於言教-->教育學的分享
當然說比做容易 但是我們都要試 一試再試就好 就去做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

很喜歡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被人家一口說出:是姐妹吧 長好像!
這樣我會很爽快 哈哈 莫名的~~啦啦

忽然想到 那這樣寒假我又要幫妳顧狗了喔!
如果我爸不在 希望可以直接把狗帶來我家homestay好了
Fi 大人 Li大人 下鄉巡視 哈哈

加油囉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