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感冒
是的大約9個月~
我又中標了完了準備被罵吧!

這幾天天氣漸漸轉涼
偏偏不冷不熱的 有時還是會熱到發汗
穿了外套嫌熱 不穿又會冷
睡褲還是穿卡通小短褲 已經被爸唸了好幾次
所以現在感冒了就是很後悔 ......
然後 等到真的被發現感冒準備好被罵一頓

接下來 就是高醫耳鼻喉科明天的看診網路掛不進去 說是額滿
要去現場掛號= =|||
下星期算是我的黃金週吧......
準備好了社會要教
還有星期一早上有三節代課
而且是一年級的 
~ 一年級的最需要一直講話了
 
:明天去拿個藥不然妳星期三怎麼辦?
:星期三要幹嘛?
:不是說要露營嗎?
:對齁(呈現短暫失憶)

希望這兩天感冒趕快過去啦

2.
童軍露營11/7 11/8
今天中午童軍練舞 每次看著冠霖都覺得她很棒
舞跳得很好也很大方  只要是為了呈現跳舞表演的動作
到最後被舉的結束動作  都不會扭捏 平時也是個有分寸的女孩
喜歡跳舞的孩子最可愛~

男生看起來好像沒有很棒  好像還需要很多時間糾正動作
但是我相信這就是男生 一旦到了緊要關頭  他們就會活起來的 哈哈哈
而且劉老師派來的助教也說  這樣練一個多月算很棒的了
當了副歌舞蹈部份的示範者  所以每次看到小狼小娃們重複這動作
就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好像是自己教會人家的
但是靈魂人物還是非宗原老師莫屬
儘管自己貢獻不多  還是與有榮焉  

想一想過去好幾個星期中午 都要犧牲午睡
準備播音設備 音樂 控制小鬼們 還要發最後犒賞小鬼們的冰棒
我們學會運用小鬼人力 在領冰棒前要先去關窗戶 
如此我們就不用自己關  非常省時省力
看來似乎簡單  不過一開始總是會疏忽
當小鬼跑光的時候 就要我們四個實習老師 關一整個羽球館的窗戶

童軍星期一要在升旗時間跳給全校看 我再來分享影片 

3.
屏教大數學施測11/16
本來是我和kimo被抽到的 結果很不巧的是 那天是宗原和kimo的教學演示日
很想看耶!而且四個人的人力資源本來就很少了 開始前應該要準備些有的沒的 很需要跑腿吧!
施測中午結束我還要趕回來看下午宗原老師的演示
就是很少才4個人我要好好吸取經驗
畢竟 還是不太可能花時間跑去別校看別的同學演示(一大撮都在台南)
11/16
號有沒有這麼黃道吉日的啊~
就只剩下我去屏教大了人生地不熟的ㄟ
搞啥嘛東東我數學很爛 這就是人生嘛?
數學爛偏偏抽到妳 體育不怎麼樣去實習後 印象中代很多的就是體育

所幸一次次的上課班經都有慢慢前進 和剛開始的慌亂與緊張已經很不一樣了
威嚴與笑臉已經可以交互使用 感謝炘榆老師的指導 我在低年級還算吃得開
炘榆老師是我愛的人  跟小鬼說話的方式我大概練了1年半 
剛開始看立琪老師的牙牙語 後來我竟然也學到一招半式了哈哈

4.
週三進修-策略聯盟數學領域
為啥都是數學......每次到這時候只有怡穎老師頭腦最清楚 我大概是最早呈現漿糊狀態的人了 忽然間我就差不多脫離了教務處 怡穎老師很幸運 11月的週三進修輪到學務處主辦 怡穎老師到教務處也不用再做周三進修的成果報告了 

5.合球
今天有一節體育公假派代   楊老師說預定是上合球 對球類不太通的我有點焦慮 雖然丁老師在旁邊熱心告訴我基本規則 但我還是霧煞煞 就特地上網搜尋規則和影片 後來發現合球果然很好玩 但是今天是第一節大部分小朋友也對合球不熟 所以先練投球和傳接球 並穿插一些講解 例如輪流投球經過四輪左右 我集合學生問他們投球好不好投 不好投 為什麼呢 因為太高 而且不像籃球有籃板可以擦板 這就是此種球類的設計特色 籃框設很高讓人無法灌籃 因為可以灌籃的話 就失去它的遊戲精髓所在合作
 
寫好多 先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