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怒哀樂
我需要透過寫網誌這個動作來消化情緒
沒有特地要給誰看 也沒有特地不給誰看
對於關心我的人 就讓大家知道我的近況
我承認 我不想變成一個無聲無息的失蹤人口
我希望 我在別人的記憶裡是有血有肉的

到學校實習後 我發現自己改變的速度加快很多
發現冷酷一點 比較不會受傷
對於體諒別人 適度就好
直接一點 比較省時間
張開全身的觀測網 
小心翼翼不隨便對人說真心話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感覺很爛
實習後竟然倒退成了爛人
並且社會化脫離大學生的天真

所以了解到老人倚老賣老的心情~

今天蔡爸說的話真好
他說他可以體諒代課代理老師的處境
對於環境沒有歸屬感
小朋友也認為:啊!你就是代課老師~
班級經營部份 小朋友就會說:我們老師都怎樣怎樣做......
老師也很無奈 好吧 就照做

所以每次研習主任都會招呼我們一起參與實作 幫忙問教具夠不夠
希望我們不要因為不知如何自處 而錯失學習的機會

現在的生活 好像是空白錄音帶 天天都有新的事情急速灌進來
一天洗過一天~

找一找 快樂的感覺像小草 細細小小又令人開心
是什麼?

是小朋友的一聲問好:老師好!
是小朋友對妳的記得

一年級的小鬼上課的時候讓你氣得半死 
注意力還不夠 可是遇到妳一定會熱熱切切地跑到面前叫老師好
二年級的小鬼明明就在教室裡上課 看見妳路過 還趴在窗上對同學揮手說 ㄟ 你們看 是代課老師
已經完全忘記上次我把他們用紙捲的細長棒子丟掉 不乖的站到後面去抓講話

可是生活裡不會只有這個
就像我發明的的名言:再好喝的茶 也有廢渣

要享受美好 也要承擔不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