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過了一個月才有時間說說這好行程
苗栗南庄真是好地方 我喜歡!!
在那邊充好電  剛好迎接小朋友世界15天

很努力的把事情做好 縱然其中有不完美
但 我真的盡力了

班級經營很厲害的隔壁班老師說:你要考教甄嗎?
我:是的
她說:那妳還在這邊代課 真勇敢.......
恩....我想說 我真的是勇敢的呆灣郎

小朋友世界15天 體驗很多也很深
明白為什麼要威嚴 恩威並施 賞罰分明 要遠觀而不可亵玩
明白這些耕耘 運作下來 就可以在一片混亂的大雨中
成為有秩序的兩排隊伍 很棒的孩子們

當然化身為平日 平凡的生活瑣事中 一樣是吵鬧的 頑皮的 
可是 在非常時刻 那些長期耕植的用心 就可以收到成效
大四在開元實習 看到那導師可以雙手一舉 小朋友就安安靜靜 很快速 自成兩排
當時我在想 那天我可以有這樣的神奇力量啊?
 
不用聲嘶力竭 只要講一句 一個眼神 動作 孩子的眼光就是是跟著老師
那一天 我嘗到這種很特別的感覺 
在大雨中 慌亂人群 已經是好幾班的人群混在一起了
孩子們 像小鴨跟在我身後 我舉起手 揮揮 慢慢的
頭髮微濕的孩子們 汗臭疲憊的孩子們 就聚過來了 排好 蹲下 等候擁擠散去
又快又靜

真是很特別 王老師的教導與班經的成功 讓我可以過到這種癮
雖然我只是之前的實習老師 現在是代課老師
但對於別的眼光來說 我是曾經帶過童軍的"姐姐"
可是 我不在乎 我不需向所有人解釋
因為這之間的特別情感 也才能造就霎時的默契呼應

啊~感謝上帝 人際上來自各方的關懷 "不無聊的日子"
以大舅媽為標竿 兒子是考高中的年紀了
她還考上了高師的華語師資研究所

超酷的 
我也想要當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