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月考將近 有漫天飛舞 待檢討的考卷
但也有說不完的笑料

老師:好 請用"唯有......才能......"造一個句子
小朋友:(先頓一下 立正站好)
老師:嗯?快說啊?
小朋友:唯有馬英九才能拯救台灣

當場全班笑翻 她左右兩旁挺綠的也馬上給她開汽水 雙手倒比大拇指 
這個小女生也沒有怎樣 坦然接受
但是大家都是笑得很高興 沒有人變臉 還是要當場幹架
其實滿好笑的 民主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在這裡 每個人都有權利表達自己的看法

還記得選舉前一天 小朋友問我支持誰 
我說:都好
小朋友:老師你竟然說"都好"(為什麼不可以說都好)
星期五的下午是美勞課 那天剛好是製作布袋戲偶
比較有政治意識的小朋友就將衣服繪上自己支持對象的號碼 加上競選標語

有一個小朋友在布袋戲偶服裝 畫上支持2號
放學臨走前 他邊玩掌中戲 邊說:幸好我阿公不識字 不然他會打死我

現在都選完了還在逼我表態......
在學校不能談政治 應該是指不能明顯偏向某方 向小朋友灌輸
民主教育還是要進行的  尊重別人的看法 接受選舉的結果

經常都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老師可以在學校天天開懷大笑嗎......
答案是:不行
這樣我會變身成為大姐姐
要適度板著臉 

笑點太低很糟糕 會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