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道路駕駛到墾丁
真的很不錯
上路的感覺很真實
四個人輪流開 
一路上發生的趣事 
有驚無險的路況
不過回來後累癱了
躺在床上 還以為仍在趕路

有驚無險的
還有教檢
又是另一個承擔的開始
記得之前夢到考過 醒來很懊惱 很怕夢和現實相反
可是 榮格夢的理論完全不走這套 所以 我說服自己忘記這個疑心事件

那時剛考完
想謝謝的是謝大媽還有甜姐兒宣雅
謝大媽在教室門口的兒發猜題
Rogers 同理心、真誠一致、無條件的積極關注 成為我答題的材料 
讓改題老師誤以為我會

剛進博愛實習時 宣雅熱心印給我的資料 第一頁就是學校本位管理
考試前一天不知道為什麼 把它從一堆書 被壓在底下的位置 拉出來細看
竟然 考出來了 我沒有把它寫成學校本位課程!!!!太感人了

要說是時也 運也 命也 
很謝謝大家在我顛簸的路程中拉我ㄧ把

沒辦法 一向很弱
謝謝貴人們~

還有 一起實習的夥伴們都過了 很開心!

昨天一路上 莫名的 右上眼皮跳動 是真的! 
我想說~ 我不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