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哪個杯子 就是那個
讓我忙到學期最後一天
好家在 我有時間 先在腦子裡跑流程
搞了個學習單出來

 

星期一二已經沒課可上 三年級的小鬼們
就讓他們看影片 我很賣命地 背著舅舅借的筆電去學校
在一旁忙著那杯子的ppt

 

可能因為我很菜 所以需要弄ppt和學習單
不然 我不知道該怎麼進行(哭) 中年級的小子們
是完全無法用一句話就教會他一個步驟的
因為就會像卡農一樣
從不同的人 相差3秒 重複問一樣的事

 


師傅老話一句 我一直銘記心頭:
一定要讓他們有寫的動作

 

對啊  不然做一做也全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嗎
又因為有東西可寫 有些時候還會安靜一點點思考討論

兩班合在一起上果然不容易 我的耳麥無法發揮作用
吳老師人真好 在一旁協助我 不然我會完蛋
看得出來她的意思是要趕快把東西做掉
畢竟申請的班費都到手了 拖到下學期也不好

 

雖然我很龜 想給人家拖到下學期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提議這個活動的老師到底是要啥(昏)
想要做的事很多 偏偏又撇給別人
總之就當科學園遊會就好  把材料做一做 拍幾張照片

今天借了比較大的教室 合班上課以便我手上的兩班 一次完成
我就不用上兩遍
混亂是不用講 如果我沒弄ppt和學習單 想必會更糟

 

當初準備好的海綿寶寶貼紙 我覺得太大張 效果不好 會看得太清楚
我臨時改採 讓每人一張標籤紙 自行設計圖案 貼在杯底
這樣就有神祕感 比較看不清楚 要加水後 就有放大效果
比較好窺見
如此有前後差異感 效果較佳

 

為了進行順利 我還是請小朋友自行攜帶油性黑筆
保麗龍膠我昨晚又去補買 自掏腰包
沒辦法 因為接收的東西都已經"殘破"或數量不足 品質不佳
恩 哈哈 這樣可以培養我的肚量喔~~(吸氣)

 

說到今日借的教室 就是某師在用的
我竟然看見她的材料--海綿寶寶貼紙 被貼好幾個在牆上= =
亂七八糟的

幾個小鬼今天還是依照慣例吵架搗亂
好可怕 今年要上五年級還像個二年級一樣
所以大家的年齡層都在下降就是了

還是感謝吳老師的幫忙
小鬼們要放寒假了 自然像脫韁野馬
而我上多了三年級的課 也變得比較像天使(灑花)
吳老師就出擊幫我罵了小孩 哈

考完我也鬆懈了
罵小孩真耗體力

太好了 像噩夢一樣的那個杯
總算ga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