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3

 夏天看到這五顏六色的冰 簡直快瘋掉

口味有很多種 都可以試吃 不過 我為了不要浪費太多支湯匙

就是吃個意思意思 試個兩種 沒嘗過的的口味 可以試試

那天服務的是一位很親切的女生 白白的 美美的(羞~)

很認真的幫我介紹口味 那天我才第一次聽到沙巴翁這種口味

最後我點了沙巴翁和優格(一甜一酸吃起來才不會太膩)

沙巴翁裡面還嵌了一顆顆的蔓越莓馬芬 好特別

 

那天在店裡吃 還聽到有阿伯問:阿沒有芋頭口味喔?

店員笑笑的 用不太輪轉台語說:阿伯 沒有芋頭 不過都可以試吃喔

冰淇淋口味會常常變化喔!所以 下次去又可以看到不同口味了

也許改天就有芋頭了

 

好吃的冰淇淋 我還妄想自己帶回高雄給貓娘吃

不過 店員說一定要用急速冷凍 以她們配合的黑貓宅配低溫運送 

才有辦法保持冰淇淋的態樣到外縣市 不然很快就融化

 

真的 我外帶兩杯回家 有次打開來吃 想說退一下冰

才一閃神滑個ipad 就快變奶昔了

 

從馬路對面看店的外觀

其實 我想呈現的是地上 有感覺地上有什麼不同嗎?

是不是 好大的待轉區 顏色還不一樣!!

IMG_0738  

事實上 那個綠磚頭區塊 就是大井頭

幾百年前 此處可是鄰近海邊的一口井

有俗語說「飲大井水,沒肥也美」

表示此處水質之好

IMG_0739

 

吃個義式冰淇淋 也引發思古之幽情 哈~

 

IMG_0742

 

店裡的壁畫 好可愛 色彩豐富 超有童趣

一進去就有種歡樂感 

還掛了"領養不棄養"的呼籲標語旗子

我後來還聽到店員在電話交代幫寵物理毛的事

看來也是愛動物的人喔

IMG_0741 IMG_0740     

附上捲心餅和一粒小熊軟糖 一球70元 兩球120元

還有賣其它的東西 鬆餅 飲料等

不過我那天去滿心就是要冰淇淋 所以別的事都不記得了XDDD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25號 星期二公休
06 511 56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淇淋 大井頭 義式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