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里馬克 原來一直在我們身邊 好多年
我還深深相信了許多年
也許真的是不夠聰明
要努力再努力 不能像天生聰明的學生 很會讀書也很會玩
所以要靜靜埋首 很土法煉鋼的 咀嚼
才能夠達到和別人一樣的水準

 

等你上了好高中 就輕鬆了 因為考上好大學 指日可待
等你上了好大學 就不用擔心找工作了
等你考上老師 等你考上公職 就可以出國 買車子 買房子 老公就會自己出現了 房貸也就迎刃而解了


考上好高中 好大學 我曾虔誠篤信多年
這些也都沒錯 因為我從其中認識了許多好同學 好朋友 好老師
我覺得 他們都幫助我變聰明了點 對我助益不少

 

我提出發問 沒考上老師或公職 就不用出國 也不能有房子 車子 和老公嗎?
誰規定的~

 

漢神巨蛋的一場演唱會 很棒 超喜歡的!
斯拉夫進行曲 讓我嗨了
因為 我想起來 以前每次去文化中心看表演
總是很喜歡那種文藝的氣息
當時候心想 等我長大會賺錢 有固定工作 我一定要常來看
小時候 覺得文化中心好遠
而且 為什麼要有固定工作才能看 瘋了我 中毒太深

 

長大了 有車子 要跑多遠都行
可是卻忙著別的事 閒下來的時候 好像都在睡覺
忘記了小時候立下的想法
後來想想 我一直追尋的就是簡單快樂的生活
像表妹家那樣 房子雖然不大 但是大家感情很好
經常一起出去玩 全家一起吃飯 吃甚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邊聊天一起哈哈大笑 還有在腳邊衝來衝去的小狗

 

小時候 假日早晨還會自己早起澆花 房間的擺設三不五時都想變化一下 喜歡掃地拖地 窩在家看書聽音樂 不想出門 長大了 才知道這樣叫做"宅"
大學時代 除了打工 補習 還是好朋友約 其他時間還是喜歡待在住的地方 租的地方不便宜 可是 卻是我喜歡的 家的典型
客廳 沙發 典雅可愛的木桌椅 落地窗 陽台 廚房 坪數不大 卻一應俱全
畢業後 我還夢到自己住在那邊~
開始工作 漸漸習慣需要經常往外跑的生活
習慣整天待在外面 因為必須把工作做完 再回家
所以 要在外面待上比較多的時間
也慢慢耐得下性子 待在外頭

 

最近要修練的是沉著
出題者說:把飯吃了 才可以出去玩 這樣才乖
答題者說:我已經吃了很久了 倒底有幾碗 哪時候才可以出去玩 我不乖嗎?

 

沒關係 飯我還是認真吃
但是其他的事情 一樣可以同步進行

 

這樣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