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燒燒的日子又接近啦!
愛搞爛攤子和催趕我的xxx滾滾滾
不准接近我
我很小心翼翼收著那把怒火
必要時轉過頭撇撇嘴
變個臉還是笑笑的啊~
同一個屋簷下的痛苦!

 

剩下兩個月 日子有夠快
開始工作的生活 發現自己以前有夠浪漫主義啊~
哈哈 誰沒有過去

 

忽然發現 備課正所謂安排節目
不可冷場 小鬼們不接受冷場
萬一冷場 馬上又像蠶寶寶四處蠕動起來
引起動機-發展活動-綜合活動
慢慢熟練了
轉場還需要更努力 銜接更順暢
來 我們進到下一個節目

 

幸好我覺得蠶寶寶很可愛
總算上完昆蟲單元了了 噗
挺好養的 安安靜靜的在盒子裡啃葉子
盒子也不臭 都是桑葉的味道
一暝大一吋 白白滑滑的 好可愛的咧
摸一摸還會縮一下
變成蛾以後也長得很逗趣
雖然有翅膀 但不會飛 毛毛的小軟肚 我還伸手摸兩下
怎麼有點類似貓的成份

 

貓媽不喜番我伸手摸蠶寶寶以後還亂摸家中物品
蠶寶寶很乾淨的耶~反倒是我們的手細菌比較多 蠶寶寶還怕我們!

 

從實習開始帶的學生 今天告一段落了
聰明又頑皮的小子要上國中了
從初次見面有點乳臭未乾的白淨模樣 乖乖的很好騙 功課也乖乖的寫
到現在是個充滿青春狂飆期的小美女 作業老是晃點我 經常吐露人際心事
今天最後一次上課 一去看到她竟睡在書桌旁的地上
大概是天氣熱吧!我下次也來試試好了(亂入)

 

小時候超討厭寫評量 覺得很多很煩 還記得有一本叫"我愛數學"
我老早就和數學結下樑子了 噗
評量很多頁 月考前的範圍一折起來 都是一大疊
現在才知道小學評量真是最美好的作業

 

我愛數學是去老師家補習的用書 放學後走去補習的路上
都會路過一個行動蔥油餅車 有夠香 一片厚厚的 裝入紙袋 灑上胡椒粉 才15元
紙袋上都會印"紙是大自然的瑰寶" 瑰寶是什麼 害我想了好久都看不懂
到教室裡就充滿汗臭味 小孩味 襪子味 餅味
老師人很好 還給我們每個人有專屬的杯子 老師的媽媽都會準備奶茶給我們喝
都可以吃得飽飽的 上課~

 

怪了 小時候吃飽飽 好像沒現在那麼愛睡
哀 又要回到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