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有通來自桃園的自稱是波麗士大人的電話
還真像樣 我仔細聆聽背景聲音
還滿像警察局辦公的感覺
問我最近有沒有辦理什麼業務 資料外流 還是身分證 健保卡遺失

 

我心想 大家的個人資料都已經滿天飛了吧!
還談甚麼外流不外流
我就說:沒有啊 沒有外流
偽波麗士:真的嗎?

 

一連問了好幾次 我就說 沒有啊~
噗 破壞我正在餵魚的興致
我那樣回答搞得他一時語塞
偽波麗士:那 好沒關係 下午六點以前 你可以到桃園來嗎?
我:不行耶 我要"上學"
他就把我電話掛了.........

 

所以 詐騙集團 不喜小孩和學生-->沒錢

 

以上是專業的詐騙 再來是業餘的詐騙

 

小學生避罰服從的心態驅使之下
騙老師說:我習作有補交 上星期五有交來給妳 放在妳桌上 
我:在哪 我沒看到 你幾點來的?
學生:恩......我也忘了 蛤 習作不見了喔
(上星期五 中年級只上半天 妳能來的時間就中午以前)
好死不死 上星期五我一整個上午我都有課
中午沒吃 在辦公室印東西 回到教室兩點了
根本就沒看到啥鬼習作 還裝一副習作擺我桌上被偷了 或是我弄丟了的樣子
看來是自己搞丟了  找不到

 

我就冷冷拋下一句:那就沒分數了 趕快找出來

 

現在臭小孩很敢耶! 受騙是本人的罩門~
何況是這些說謊還會臉紅氣喘的小鬼們 根本兩三下就被識破了
現在是不體罰的時代 很多東西老師也知道學生程度不夠 家長忙
都會在課堂上帶學生一起寫 作業盡量出簡單
竟然還這樣懶散 才四年級就三番兩次撒謊
還裝得很無辜

 

自己偽造印章加分 騙老師的獎勵品
(換去的獎勵品 過沒多久就會在失物招領盒撿到)
令我意外的是 會做這些事的人 都是程度中上的孩子
而且是平時看來乖巧的女孩

 

這樣撒謊 比那些學習成就低落的還糟
因為 並不是作不到 就很討厭 整天在那邊騙啊騙的
那之後作頁抽查就缺妳的了 平時成績爛也不要怪我了
根本就沒時間追究妳 一時也沒想到要怎麼踢爆你
課後班中午就來自然教室了 真的要對質也有一堆證人 搞得妳沒台階

 

其實 也不是在氣什麼
只是看到現在這麼多這麼多 連簡單小事都無法好好負責 經常擺爛的人
就覺得不可思議 那 這個社會 就要靠這些價值觀支撐嗎?

 

不可否認有很多令人感動的懂事孩子 但是他們要承受較多忍耐
然而 我發現 他們頭上倒是有慧根的天線冒出來~

 

哼 剩兩個月 習作都給我交出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