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貓~
母親節快樂啊!
當室友當了那麼久
雖然妳最近常常惹毛我
因為我一直以為妳是童心未泯
不會有那麼多老人家的murmur

 

真開心 妳在我身邊那麼久
偶爾一起發出貓的怒吼

 

我怕冷 妳怕熱
我晚睡 妳早睡
很多生活習慣 隨著我們年齡增長
必須不斷磨合
但是 還是很感謝妳對我的諸多容忍

 

日子久了 我發展出爆炸模式
妳也發展出裝死模式
我們就這樣度過了

 

我也常常跟妳講 要成為洗腎界的人瑞
儘管妳很無奈的說:喔 不要~
可我想妳還是心裡竊喜的

 

喜歡躺在妳旁邊 縮得像妳的貓一樣
聽妳講小時候 大概四年級的年紀
就自己從東港坐公路局的車 到楓港去找開雜貨店的外公外婆
聽妳說外公外婆是多麼溫順的人
妳說早晨偶爾聽見山上的原住民會下山來買東西
外公還會些原住民語
妳對外公說那賣出的一坨坨味曾 好像"塞"
我就知道妳打從小就是個調皮鬼

 

妳到哪都可以交朋友 有很多知心朋友 一路陪伴
我有很多貴人 也是承蒙妳得來
謝謝妳的照顧 陪伴 栽培
謝謝妳讓我待在貓肚裡聽了九個月的鋼琴聲
謝謝妳生給我修長的手指 卻沒有逼迫我學琴
謝謝妳天天被我胡鬧
因為我老是纏著妳問說:請問 妳是貓嗎?唱首貓之歌好嗎?

 

種種詭異的行為 我只在妳面前表露
今天我就在這邊公開 我長期對妳製造的"騷擾"

母親節快樂啊 健康快樂 搞笑甲百二~~~

請進來的捧油們 留言祝福我的貓媽 好嗎??

我會一則一則念給她聽的 也祝福大家的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