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很熱 綁起來的馬尾 最後一小撮逗弄著頸部 黏膩
每次想改運 就習慣去剪頭髮
潔西總是很厲害 可能因為我們都有上帝這個好朋友
所以溝通起來特別心靈相通
綜合髮型書和討論的結果
她真的幫我剪出我想要的
不過 剪完她說:這樣去面試會不會太清純了?

 

哈哈 我說:這是有朝氣XDDDDDDD
(好像變成高中生了)

 

沒看過變形金剛第一集 倒是看了第二集
人的創意加上科技 激盪出來的火花真是厲害
一整個看得眼花撩亂 金剛變形的時候讓人好興奮啊(抖)
其中一首五分錢樂團的Burn it to the ground 配得真是不錯 熱血沸騰!!

 

學期中的時候 把廠商當初給的裝魚容器(海苔桶?)
還有裝大萍的水桶帶回家 裡面都還鋪有底沙 小石子
"魚"是我開始了 養魚生涯
家長很熱心的給我六隻小魚 超小的 不仔細看真會漏掉
換水的時候很小心 免得沒撈到 還是撈到會卡在網子裡
世事難料 我把六隻分成兩桶養 其中一桶放在陽台 被雨水淋到
今年梅雨水份不豐 雨水也帶下了高雄的髒空氣
被雨水淋到的那桶小魚就一命嗚呼了

 

看得我好難過 自從養魚以來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去餵食
雖然他們是普通小魚 我還是把之前買的孔雀魚飼料拿來餵養他們(誤)
那天早上靠近水桶時 發現裡面沒有興奮的游動水波(魚見到人靠近都會知道要吃早餐了)
只見一片淡色混濁 三隻小魚和垃圾魚都死了 嗚~

 

接下來只好更加認真餵養剩下的三隻 後來家長又送了幾隻小蝦給我
有次換水時不小心流掉一隻 還有其他的莫名消失 現在僅存一隻了
有陣子很忙 都是媽幫我餵魚 我也沒去換水 金魚藻也漫佈魚缸
度過了一個轟隆作響颱風夜 當我去餵食時
竟然發現了幾雙超級小眼睛
超開心的 生小魚了
我趕緊把大魚和小魚分開 恐怕小魚一出生已經被大魚吃掉了許多了
所以就剩六隻新生寶寶 最近換水又發現少了兩隻(謎)

 

總之 現在魚爸魚媽都生活在我幫他們準備的豪宅
兩母一公 生活在一起 還有隻像巡弋艇的蝦 還有僕人垃圾魚
這隻小公魚真是帥氣 身上出現許多漂亮花色
兩隻母魚前陣子肚子又大了 然而~又莫名其妙消了
三隻小魚在一起很幸福的樣子 偶爾一起爭食 沒事的時候就一起悠游
活動力很好

 

原來 我也可以養的不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