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附近有人得登革熱 真恐怖
所以明天上午衛生所要會同管區來噴藥
把課都調開 在家準備和善後

上星期才在計畫這週末要和誰吃飯要出去買東西
生活真是充滿著變化
可愛房客們和傻媽一樣:喔喔 要來噴藥啊  okok 我們會把門窗關好
衛生所人員:我們會在房間內逐一噴灑藥劑
這時就會看見 訊息接收者好像是當機3秒一樣 才開始複述一次內容

星期三晚上接到消息 大家心裡就有個底了
等到星期四晚上 要開始收拾東西就頭腦發脹
收著包著蓋著鋪著......
算了 就噴吧!沒有足夠的鋪蓋物 就準備擦擦洗洗好了~
把精神留在善後

這疫情還真是停不下來 原來幾個朋友家裡已經有噴藥的經驗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耶~
只是 我的腰又痛起來 像落枕一樣 一個姿勢不對(不過彎下腰掃地) 那個fu就來了 噗

再來就是...............

今年生日收到小艾艾從崑濱伯的家--後壁寄來的卡片 超超超驚訝的 原來妳還想著阿母 真乖 超開心的
我也看到信封上的神祕記號--艾
不過 我不小心把封口拆爛了 幸好還看得懂封口上的字

謝謝琪琪親手做的口罩和髮束 純手工 真厲害 祝妳試試順利

江鳥和茵璟的聚餐 感謝越來越瘦日月光員工 請我這一餐 感謝超務實享通員工 送的小褲褲 

還有小朋友的作業 齁!寫得真是有夠好~
幸好現在練得很強 不會隨便爆點了(雖然差一點就要......)
我慘了 我的交稿日期好像也快到了!!!
健行 冬至 運動會 火車就要開到2009了  簡直是自作孽 一直都像隻傻鴨一樣

今天 小鬼說:喔 老師比友子小姐還要兇(有夠好笑的比喻 老師天天都內傷 你們都不知道!)
沒辦法 老師長得太清純 哈哈哈哈
所以要製造反差的效果
不然 活動很多的自然課 真的是難以控制啊~

前幾天和靜禪老師 韵婷老師去三皇三家吃飯
真幸運有年紀相近的夥伴可以偶爾聊聊 交流一下學生和學校的情況
以致最後自拍的時候 我流露出大學生的舉動 真是不好意思
運動會 一起加油 !!

應該..........不用像童軍露營推我們出去跑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